您好,欢迎访问 山东亿康射线防护有限公司 网站!
CT防护门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CT防护门

CT防护门厂补库意愿不足

 CT防护门厂补库意愿不足,划线:施工前先找好规矩,即顶棚四角规方,不能有大小头现象;按设计要求标高找出棚面水平基准点;在顶棚及墙面基层面上找出对称十字线,按龙骨分格大小打出若干条横竖交线,作为固定龙骨连件的固定点,也就是膨胀螺栓或射钉的位置。

 
防辐射铅板的设计要求有哪些?
 
  防辐射铅板是一种广泛用于医疗行业、生物研究行业等领域的一种专用于射线防护的物质。而以上鉴别医用铅板的质量方法的提供让您更好的鉴别出优质的医用铅板.
 
  防辐射铅板应用已经很普遍,防辐射铅板是为了防止射线泄露的专用防护门,预防和保护医护人员、患者以及患者家属不受不必要的射线照射而设计的,那么防辐射铅板的设计要求有哪些?
  1、屏蔽射线作用:防辐射铅板外面为不锈钢板,一般尺寸为高:2150-2300mm,宽:1300-1700mm,厚度:约100mm;内衬射线屏蔽板(根据不同的科室的射线仪选择不同材料要求与厚度要求),是工作剂量达到管家管理目标值。
 
  2、连锁装置:防辐射铅板与照射装置电源连锁,开门状态无法开启射线机,如果射线装置开启时开防护门则在2秒内立即关机。http://www.bzsxfh.cn/

联系人:付博

手机:15552173666

电话:0635-7649999

传真:0635-8325777